最近在準備結婚的大小事,我對婚紗禮服一直有憧憬,

 中壢婚紗攝影  

所以時不時就會關注一下婚紗的流行趨勢

 

不過在拍婚紗前當然是要先找一家優質的婚紗工作室,正當我在煩惱要找哪家婚紗工作室時,

中壢婚紗攝影  

看到非常婚禮上有一篇非常吸引我的推薦文,就是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換新址變非常大、非常漂亮,

中壢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也變超多,再加上現在週年慶活動,很推薦大家去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

 中壢婚紗攝影  

看完整個就超心動的,剛好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不會離我家很遠,

中壢婚紗攝影  

去看看也是沒有壞處,多了解幾家婚紗工作室也是好的!

 中壢婚紗攝影  

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的店面看起來就是滿復古工業風的裝潢,

中壢婚紗攝影  

我還滿喜歡這種有質感的店面,感覺好像要去咖啡廳~

 

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店面展示的這兩件婚紗我也很喜歡,

 

只是我想這應該是婚宴禮服在穿的,

 

我這個要拍婚紗的人應該無法湊一腳吧~不過門市也很貼心的說之後要是在他們家下訂一定金額的婚紗包套,

中壢婚紗攝影  

也可以穿穿看展示的,不用再多加價

中壢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不太清楚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內容,有一位門市人員跟我解說的超清楚,

中壢婚紗攝影  

過程中也不會強迫推銷我買什麼東西,諮詢的感覺是舒服的,我還滿重視這點的,

 

聽朋友說他們在婚紗店都會很有壓力,而且最後花了很多錢,我就很怕那種"逃不出去"的窘境,

 

結果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的門市都超親切,也盡心了解我要的需求,

 

不會因為我還沒有決定要下訂他們的婚紗包套就隨便對待我,我真的覺得這點非常加分!

 

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目前推出的周年慶活動,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下訂49800以上婚紗包套,可以再選10樣好禮

中壢婚紗攝影  

 

包括伴娘服、花童服、媽媽服等,真的覺得這樣很划算!

 

解說完婚紗包套之後,我問說我可以看一下妳們家的婚紗禮服嗎?門市也說可以啊!就帶我去三樓挑拍婚紗的婚紗禮服區,一上去試看到衣整排的白紗,其實我心想怎麼好像有點少,結果門市說還有別的婚紗禮服在其他小房間啦~不用擔心~~

中壢婚紗工作室

 

上下這兩張照片都是拍婚紗的婚紗禮服,看起來都很精緻欸,

也沒有髒髒黃黃的,大部分的婚紗禮服都算滿新的,款式也滿齊全的

看下面這張婚紗就知道了,是一字領的婚紗,看起來很有氣質、很精緻,

而且是少見的緞面婚紗,因為大部分婚紗都是紗裙的...我個人是想說,

連拍婚紗的婚紗禮服都這麼有質感了,

那...宴客用的婚紗不就更!!!

中壢婚紗工作室

 

 

 

再看一件我覺得很美的婚紗,這件婚紗拿去宴客也可以吧?上面的立體雕花是2017流行款式婚紗耶!

中壢婚紗工作室

 

 

我還看到一間放了不少件白紗的小房間,裡面的婚紗禮服都是新進的婚紗,超新超閃的,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有點可惜,而且我很好奇的是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還滿多這種微粉色的類白紗,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中壢婚紗工作室

 

另外還有別間不同色系的婚紗禮服,每間小房間都有一面大鏡子,還有一間小廁所,感覺就是VIP包廂啊!!

中壢婚紗工作室

 

 

偏粉橘色調的婚紗禮服也很多,看到這麼多婚紗禮服真的超興奮的!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摸起來也滿有質感的

中壢婚紗工作室

 

 

 

黃色婚紗禮服超多的,老公最喜歡黃色了,叫我一定要挑一件黃色的婚紗禮服來拍婚紗,不對..我還沒有要在這家婚紗工作室下訂啊...

中壢婚紗工作室

 

 

有幾間還有這種復古的化妝台,現在好像滿流行在這種化妝鏡前面拍婚紗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都算新、也沒有掉珠珠的情形發生

中壢婚紗工作室

 

 

 

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很貼心的點又+1,就是下訂之錢可以試穿婚紗禮服!我試穿了兩三件婚紗禮服,但是我身材不太好就不獻醜了,我還蠻滿意我自己挑的那兩件婚紗禮服的,衣況不錯,也滿新的,重點是它是很有層次感的澎澎裙,這樣拍婚紗效果會超好!

 

最後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是先來看看婚紗工作室的環境跟氣氛,還有婚紗包套的方案內容跟順便了解一下週年慶活動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已,可能不會在今天就決定要下訂婚紗包套,也有可能去其他家婚紗工作室,多作比較之後再決定要再哪家婚紗工作室耶...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門市有種白費唇舌的感覺,可是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很希望結婚的時候遇到一家優質的婚紗工作室,讓結婚大事可以順利進行吧!)

 

禮秘還是很熱情的說,沒關係呀~妳可以多看幾家婚紗工作室之後再決定,不是像朋友說的那樣說不在這家下訂就立馬變臉那種,讓我對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印象大加分!

 

可是我可能還是要再找其他家婚紗工作室來說服自己:這家婚紗工作室是最棒得一家,沒看過其他家婚紗工作室我不放心啊!

 

 

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有四層樓,一樓店面比起樓上沒有說非常大,但是空間很寬敞~可是可能還沒完整裝潢好的關係,看起來有點空虛,不過婚紗工作室能有這麼大的空間真的很厲害,其他間婚紗工作室都小小一間的

 

二樓是宴客的婚紗禮服,門市有帶我晃過去,

 

有一塊大區域婚紗禮服超多!!!超級閃亮亮!可是我還是克制住,

 

差點理智線就要斷了!

 

三樓就是挑拍婚紗的婚紗禮服,雖然沒有二樓這麼壯觀,但是也是有開開眼界了;

 

四樓聽說是要當成攝影棚,我沒去過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總之一定很漂亮吧?

 

還沒在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下訂婚紗包套就先推一個~之後要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或是有更新的狀況再分享給大家~~

 

最後整理我的小感想

✔婚紗禮服多、大部分滿新的

✔婚紗禮服質感佳

✔下訂前可以試穿

✔店面寬敞舒適

✔高級VIP包廂試衣間

✔攝影棚就在樓上、很方便

✔服務人員態度良好

✔沒有推銷、強迫下訂壓力

 

 

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點我進入官網)

電話:03-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其他參考資料

【中壢婚紗推薦】中壢婚紗工作室包套比較

台北-桃園-中壢-二十家婚紗工作室包套價格

中壢婚紗工作室婚紗包套內容及心得

 

arrow
arrow

    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